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都市报:一块烫手的山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0:40  三秦都市报

  上个赛季CBA最大牌的外援之一本森来还是不来?在新赛季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截止日期已过的时候,陕西锂源俱乐部续约本森的前景仍是一团迷雾,那么,在这团迷雾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本森续约陕西锂源的可能性又有多大呢?

  刁难 本森一人要6万!

  据陕西锂源俱乐部介绍,近两天,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主动与本森的经纪人沟通,但昨日,本森的经济人向俱乐部再次提出要求:将工资提高到6万美金!这显然有些狮子大张口的味道了,因为,新赛季中国篮协颁布了一个“限薪令”,其中,对外援的工资也进行了规定,即两名外援加起来的月工资不能超过6万美金。俱乐部认为,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已经答应了本森提出的各种续约条件10多条,这其中甚至包括“提供给本森在凯悦的一天最少两千元以上住宿条件、24小时的专职司机、其小孩在高新区最好的学校入学、提前支付部分工资等等”,但是,“本森的经济人在知悉中国篮协限薪规定的前提下提出这样的要求,显然是不现实和没有诚意的”。陕西锂源俱乐部表示,俱乐部不可能无视或违反中国篮协有关外援工资的规定。但俱乐部并没有就此将续约本森的路堵死,陕西锂源俱乐部表示,在篮协宽限的两天时间内,俱乐部还会进一步加强与本森一方的沟通。

  烫手 其实锂源不想要!

  很显然,本森及其经纪人无视篮协有关规定,一人就要6万,显然是有些“拿捏”陕西锂源俱乐部的味道在里面了。不过,据记者了解,本森一方显然是错误的估计了目前的形势。毕竟,目前,陕西锂源并不是非要本森不可,甚至可以说,陕西锂源压根就不想与本森续约——陕西锂源本赛季放走了整个一个主力阵容,打出的是“锻炼年轻球员”的招牌,他们怎么可能为了一个脾气暴躁、难管理的本森下大本钱?这从在最初的时候,陕西锂源曾一度在事实上放弃了对本森的优先续约权就可见一斑。后来,陕西锂源又强调“优先续约权”,并摆出要力签本森的架势,只是迫于各方的压力而摆出的姿态罢了。没成想,这也给本森一方造成了“误会”,以为陕西锂源真的是想让他回来。对此,陕西锂源俱乐部工作人员笑而不答,而该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则拒接记者电话,很显然,陕西锂源俱乐部目前也是骑虎难下—— 一旦在最后期限到来之时,本森答应签字,他真的就成了陕西锂源要不得、却也扔不下的一个烫手的山芋了。本报记者 刘志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