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寿锐:签斯威夫特 绝对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19  齐鲁晚报

  □唐寿锐

  不要去说他是NBA的过气球员,也不要去理会什么诸如“篮下超人、三秒区外废人”之类的评价。我感觉山东男篮下血本儿签下这位NBA著名“暴扣男”绝对是物有所值。

  不想去分析斯威夫特的加盟会给山东男篮带来多少实力上的提升,尽管他的缺点和优点一样明显,但是巩晓彬回答得一针见血:他要没这些缺点还能来CBA吗?不要忘记的是,他现在效力的是CBA赛场,现在,他的优点将缺点遮盖住后还能有所剩余。

  职业的篮球联赛,除了竞技成绩的要求之外,更重要的一点是能产生多少效益。虽然现在让我们国内的篮球俱乐部去创造多少利润更像一句玩笑,但是不要忘记,能够吸引眼球这本身也是一种效益。这些年的山东篮球缺少这个。期待山东队梦想成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