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男篮二队热身赛获胜 小将董瀚麟飞扣技惊四座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中国男篮二队昨天在汕尾以86比74击败澳大利亚老虎队,取得热身赛开门红。他们还将在本月20日和22日,分别在塘厦和惠州再和澳大利亚老虎队进行两场比赛。

  董瀚麟成为了这场比赛的焦点,他的单手飞身扣篮让全场观众尖叫,他的“盖帽”让对方胆寒。之前亚锦赛预选赛,董瀚麟因为大腿拉伤没有上场。这一次他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机会,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个人在国家队最高的15分。

  中国队在第一节就以27比8大比分领先。上半场结束时,中国男篮以48比30领先。随后的比赛就再无悬念,主教练李群也不断更换阵容练兵。

  此次国家男篮二队只有13人前来广东,张博因为感冒离队,杨鸣因旧伤复发退出,陈江华也请假不参加东亚运动会。而孟铎因为臀部有伤,依然没上场,李群手里等于只有一个12人名单,但他也没有给易立和许钟豪上场的时间。

  国家二队此次前来广东,将不再回到北京,他们将在广东打热身赛直到12月份直接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