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签约斯威夫特心气即开涨 放豪言要助山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5:39  济南时报

  作为山东男篮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斯威夫特的到来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极大兴趣。昨天上午,斯威夫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放出豪言:“我希望能帮助山东黄金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昨天上午,黄金男篮在山东体育学院东校区进行了常规训练。斯威夫特在训练中状态明显回升,已经和俱乐部签约的他看起来心情也不错。谈到自己加盟山东男篮的感受和目标时,斯威夫特的“野心”显然不小:“我希望自己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我想我的盖帽和扣篮可以帮助山东队取得更多的胜利。说到我来这里的目标,当然,我也希望能够帮助山东队夺得CBA总冠军。”

  斯威夫特在黄金男篮“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有自己的好兄弟和好搭档伊梅特。两人既是从小就认识的哥们,也是当年在灰熊的队友。伊梅特对斯威夫特的到来也很期待:“我们之间有很好的默契,希望我们的这种默契能给山东队带来更多的胜利。”

  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对斯威夫特评价不低:“斯威夫特在NBA打了10年,实力肯定是有。由于他刚到队里,所以这两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从这两天的训练课来看,我感觉他的篮下单打能力、封盖、弹跳和移动进攻都还不错。希望他尽快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黄金男篮最近人员变化很大,对此,巩晓彬是这样解释的:“全运会结束后我们对球队进行了调整,希望球队能增加竞争力。”(记者李夫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威夫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