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钢培养中锋传统最吸引孙明明 本冲着闵鹿蕾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4:49  京华时报

  初来乍到,孙明明对球队的节奏、北京的天气都不太习惯,不过他正在努力适应。下午4点半训练结束,老队员和外援们纷纷收拾东西走了,只有他和队里几个年轻队员留下来加练。 

  孙明明对自己的缺点心里有数:“我耐力不行,现在球队的风格很快,我还不太适应,不过我会努力的。” 

  实际上孙明明是冲着前任主帅闵鹿蕾来的,他说:“北京队出过巴特尔、单涛这样优秀的中锋,这是球队最初吸引我的地方。之前我也想过去上海,因为他们以前有姚明,是会使用中锋的球队,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北京。”说起巴特尔、单涛这些前辈,孙明明平静地说:“他们都是很优秀的队员,对我来说这就是压力,但有压力就有动力,我喜欢这样的竞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