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米30孙明明到来 巨人加盟北京男篮打法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5: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梁)就在人们还在为北京金隅男篮新赛季缺少内线大将而担忧时,来自黑龙江的“巨人”孙明明上周末悄然与北京队签约三年。不过,这位2米30的巨人中锋的加盟,却不会改变北京男篮快、准、灵的小球打法。

  谈到孙明明的签约,俱乐部负责人介绍,实际上早在十一期间,孙明明就曾经到北京队试训,但由于孙明明得马上回黑龙江队参加全运会,他的签约当时暂时搁浅。而在全运会期间,北京队再次与孙明明取得联系,双方在上周末完成了签约。目前,孙明明已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那么北京队是否会因为“巨人”的加盟而改变原有战术呢?北京队教练兼队员张云松表示:“以前孙明明做过膝关节的手术,短期之内他能恢复到什么程度,现在还不好说,所以新赛季孙明明能扮演一个什么角色,还需要进一步观察。至于球队的技战术安排,还需要教练组去研究决定,球队决定引进孙明明,也是从丰富球队打法的方面考虑的。但目前来说,孙明明的到来并不会改变原来的训练计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