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明明住阁楼得小心碰头 床垫太软令他不习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0:37  体坛周报
孙明明住阁楼得小心碰头床垫太软令他不习惯(图)

孙明明不敢抬头

孙明明住阁楼得小心碰头床垫太软令他不习惯(图)

孙明明在住处

  训练和比赛是孙明明需要适应的,在北京的生活也同样是他需要适应的。

  北京队一直住在球馆5层的宿舍里,来到北京之后,孙明明也得到了一间属于自己的宿舍——不过是三人合住的。“我现在跟李铁指导一起住,再加一个年轻球员,他也是哈尔滨人,住在阁楼上。李指导平时很少住这儿,所以就等于我们俩一人一间,”孙明明说,“这里条件还行,就是床睡着不太舒服,有些软。我想我刚来,等过两天再跟队里说说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房间并不宽敞,也就十五六平米,两张床,两张桌子摆上后,基本上就没剩什么空间了,加上通往阁楼的楼梯,屋子显得更小。孙明明的床尾加了张板凳,就算是床加长了。即便如此,孙明明对于这张床来说,还是太大了。

  房间小还可以凑合,可走廊的高度是让孙明明最难受的地方。每次从走廊经过,他就只能弯着腰,探着头,很小心地躲避着天碰上的灯、烟感器等物品,就连给队员们收拾房间的阿姨看了也觉得有些担心:“你说他这么大的个子,总这么走,怎么受得了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