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找姚谈合同并不为钱 姚明回沪之后要谈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8:40  三秦都市报

  随着上海市政府的介入,刘炜留在上海东方男篮似已成定局。而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也再次爆出猛料——据他透露,姚明拒绝跟刘炜谈合同,是刘炜出走风波越闹越大的根本原因,刘炜还曾为此失声痛哭。

  找姚谈合同并不为钱

  目前,刘炜几乎拒绝所有媒体的采访,而所有关于刘炜的消息,都由其经纪人、也是姚明和刘炜的发小沙伊峰向外发布。在此前的采访中,沙伊峰就一再强调,姚明拒绝跟刘炜谈合同,是这次风波越闹越大的根本原因。据沙伊峰说:“刘炜向市政府领导表示‘我在上海9万6一年的工资拿过,20万工资拿过,30万工资也拿过,就去年有了点好转,拿了96万。大姚要是跟我说,我今年运作资金有困难,兄弟你帮我一把。只要他说这句话,我刘炜二话不说,一定帮他。但他用这种处理方式让我找陆浩他们,我很为难。’”沙伊峰在说到事情的来龙去脉时十分感慨,他告诉记者:“当时刘炜都哭了,他这个哭真是伤心啊!”沙伊峰透露说:“刘炜跟我说,‘我是这种人吗?这么在乎钱吗?’”在说到为何当初让刘炜找姚明谈的时候,沙伊峰说到了自己的初衷,他表示,刘炜找姚明并不是为了要所谓的天价,而是希望双方能够不伤及感情。沙伊峰说:“我跟刘炜说,你跟大姚讲清楚,我不介入,陆浩不介入,你们兄弟谈。要是我介入,陆浩也介入,这个事情就变成商业谈判,商业谈判有时候是要伤感情的。”

  姚明回沪之后要谈心?

  现在外界已有“刘炜将以每年190万的价码留在上海”的消息,沙伊峰则予以否认。他说,虽然目前“姚之队”已经和除刘炜以外的上海队队员都签订了合同,但刘炜依然没有理会“姚之队”的种种“示好”举动,他们现在不会和“姚之队”谈,他和刘炜只同上海体育局谈,谈好后,再由上海体育局去和“姚之队”磋商。很显然,在这种大背景下,刘炜等于已经将自己是否留在上海队的决定权交给了上海市体育局。至于兄弟情,沙伊峰说:“所谓兄弟间的纠纷,等姚明回来后再说吧!我们三个人之间的感情非常深,我和他在一个大院里长大,而刘炜和大姚也在一起打了十几年的球。大姚回来找我们聊,我们没话说,我们出去,我们三个人就呆在一个屋子里把事情摊开了讲。我们还都是兄弟,不会因为这件事情把兄弟间的感情搞砸了。”沙伊峰同时透露,姚明也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兄弟情谊,曾表示过回沪后会主动找他们谈心。

  本报记者 刘志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