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再曝谈判惊人内幕 刘炜曾要价400万+未来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05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马路遥报道据上海方面消息人士透露,刘炜已经向身边好友透露,上海东方大鲨鱼将给他开出200万左右的年薪,而他也将留在上海队。

  对于刘炜来说他上个赛季的年薪仅为90万左右,此次他的薪水翻了一番还多。

  该上海消息人士透露,刘炜此前确实曾向姚之队“狮子大张口”,上一次所要的年薪为400万元,这已经比肩王治郅、巴特尔这样的国内顶级内线球员。

  刘炜为何突然会索要如此高的年薪?是否真的像外界所说是因为恩师出走而心灰意冷。

  该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刘炜索要高薪确实和李秋平下课有关,但是并非“感情用事”。“刘炜本身留在上海有望等李秋平退下后,自己出任球队的主教练,”该消息人士说。“但是现在李秋平走人,刘炜未来很可能无缘球队主帅,因此这个时候他将钱摆上了台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