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姚之队恢复谈判 上海男篮今晨将集结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刘炜和姚之队的关系正在一点点缓和。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昨天透露,队中绝大多数球员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共识,虽然这些球员中并不包括刘炜,但双方将重新回到谈判桌上进行新的沟通。

  上海队新任总经理陆浩昨天用一整天时间和球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张弛表示这次谈话很有成效:“目前队中绝大多数球员已经和球队在工资协议的补充说明上达成了共识。”

  上海队将于今天一早开始进行洋帅到位后的首次训练,届时洋帅的真实身份也将被揭晓。外援方面,球队已经搞定了上赛季山西队的得分后卫蒂姆·皮克特,上赛季他场均贡献38.3分7.9个篮板和3.7次助攻,是CBA第二得分手。

  刘炜与上海队的矛盾也在缓解中,他的经纪人沙伊峰昨天强调:“刘炜不是外界传的只认钱不认人的人。他最近因为这事也挺受伤的,毕竟兄弟感情受了影响,李秋平的离去也让他非常难受。”张弛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姚之队和刘炜的第二轮谈判即将开始。据悉,刘炜昨天下午已在上海市领导的斡旋下与姚之队进行了前期沟通,不过双方谈判的结果如何,还没人能给出答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