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酝酿新一轮大换血 巩晓彬痛下决心第四人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虽然现在距离CBA新赛季注册报名截止时间11月15日仅有几天的工夫,但山东黄金男篮的大换血动作并没有停止,近日从浙江传来消息,原山东黄金男篮外线神射手赵永刚已经于与浙江金牛队签约,他也成为继段成龙、张晓薇和侯冰之后,第四位因大换血原因离开的球员。

  上个赛季CBA结束之后,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回顾一个赛季的坎坷时曾痛下决心,表态球队要进行大换血,球队将进行痛苦的转型。于是,这就有了段成龙转投新疆广汇、张晓薇加盟陕西东盛、侯冰去了山西中宇的结果,而赵永刚则成为第四位换血成员。据悉,山东黄金男篮的调整并没有结束,主教练巩晓彬痛下决心,个别球员依然有离开的可能,与此同时,山东黄金男篮引进了刘久龙,也跟前来试训的辽宁球员王大勇签约,与此同时从二队调入了陶汉林。

  今年27岁的赵永刚身高2米,是一名出色的小前锋,也是从高中直接进入CBA的球员。然而,2007——2008赛季,赵永刚曾临时转会到北京首钢,如果不是因为最后时刻脚腕受伤,赵永刚可能是北京首钢那个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上个赛季,赵永刚还是受到交上的困扰,为此他几乎错过了一个赛季的比赛,在赛季后半段他伤愈复出,但始终没能找到状态。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训,赵永刚与浙江金牛队签约,新赛季他将在少帅郑武率领下为浙江这支球队拼杀,“我跟浙江签的是永久转会协议,应该说这次是彻底离开山东了,可以说,我离开山东也很伤感,但为了球队的需要和长远发展,也只能如此了。”(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