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之队将和刘炜开始谈判 上海市副市长进行调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2:1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姚之队和上海队之间的关系正一点点得到缓和,据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透露,目前队中的绝大多数球员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共识,但是这些球员中并不包括刘炜。

  此前,刘炜方面一直拒绝和姚之队就合同问题进行沟通,但昨日张弛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姚之队已经和刘炜重新取得了联系,尽管张弛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双方新一轮谈判即将开始。

  此前双方曾在全运会前有一次接触,但姚之队并没有谈到合同问题,刘炜方面认为姚之队“没有诚意” 。随后刘炜则表示已经下定决心要转会,为此甚至可以先休赛一年。

  另据记者获悉,昨天下午,上海市主管体育的副市长将接见刘炜和其经纪人沙伊峰,对此事进行调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