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中晨报:炒掉恩师仅仅是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1:44  鲁中晨报

  2009年11月9日,在CBA联赛的历史坐标上,这是个会留下印记的日子,这一天,执教14年后,李秋平将首度交出上海男篮的帅印,自此,CBA联赛史上再无没下过课的主帅。

  尽管姚明之前已经入主了上海东方男篮,但那只是表面上而已,其实姚明还是一直无法掌握俱乐部的实际控制权,直到前几天姚之队终于和俱乐部的股东们达成了托管协议,姚明才算真正的有了俱乐部的话语权,哪怕现在的情况变成了5年的托管,而非之前所言的完全收购,但对于姚明而言只要能帮助现在的上海男篮,这已经足够了。

  姚明进入上海男篮,一个摆在姚明和他的姚之队面前最棘手的问题就是教练班子。其实早就有消息称在上海男篮多年战绩不佳的背景下,姚之队已经准备对于教练组进行一番改变,首当其冲的就是主教练李秋平,姚之队准备让现任上海男篮的主教练李秋平改任球队的总教练,大家都明白总教练其实就是个空名字,很多时候就等同于所谓的高级顾问,这是一个胆大的大手笔。

  俱乐部开始重组,随之而来的是无法避免的人员变动,“姚之队”坦言,目前球队正处于一个阵痛期。

  事实上,这种阵痛还将继续,因为改变还在继续,比如姚明的好兄弟刘炜已经提出转会,他的经纪人证实已经有很多球队联系想要刘炜,而在上海男篮最困难的时候,刘炜也从来没有想走过;再比如新的赛季俱乐部决定将主场搬迁到源深体育馆,尽管姚明是从卢湾体育馆走出来的小巨人,尽管他说过要把冠军旗帜再重新挂回卢湾……

  而这,仅仅是“姚老板”重组上海男篮的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