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克利夫开练北京首钢提速 张云松直言俩外援太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4: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多数球员因患感冒和发烧不能归队,但作为新任北京男篮主教练的蒙克利夫,必须尽快把自己的战术思想传递给队员。毕竟,距离CBA新赛季开赛仅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

  由于人员不齐,北京队本周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由曾经的一日两练改为一日一练。昨天上午9点30分,刚刚签约的两名外援也来到首钢体育馆。“这两个外援看着还行,球感、身体素质都不错,就是身高太矮了,我们的身高与其他球队相比肯定吃亏。”张云松说。

  蒙克利夫带队后的首堂训练课一练就是三个小时,三对三的攻防转换也是训练的重点,外教也是不停地要求队员速度要快,同时要注意多传球。他说:“因为我们没有太高的球员,所以我们必须要打快。”

  波兹曼和梅兹两名外援都是蒙克利夫在美国期间挑选的。“CBA中最出色的运动员也不是身高最高的球员,所以他们的身高并不是最大的问题,北京队需要的是速度、会传球的团队球员,这两个人适合我们球队的体系。”蒙克利夫信心十足地说,打进季后赛是必须要完成的目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