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男篮再签老外援波特 魔兽桑普森恐将重回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7:4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CBA联赛将于下月开战,福建男篮引进外援工作也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记者从福建浔兴俱乐部获悉,效力球队多年的波特再次与俱乐部签约,而前来试训的波多黎各球员拉莫斯已经被俱乐部放弃。

  身高2.20米的拉莫斯今年24岁,是波多黎各队的主力中锋。不久前,他曾到火箭队试训,但未能被录用。上个月,拉莫斯来到福建队试训。虽然拉莫斯的速度不错,运动能力也可以,但由于体能很差,技术粗糙,加上训练中难以承受球队的大运动量训练,福建队只好选择放弃。

  新赛季,福建男篮已经确定了老外援波特,另一名外援将在曾效力过CBA辽宁和东莞队的桑普森与曾经效力NBA季前赛的球员中挑选。新赛季福建SBS男篮的阵容变化不大,国内队员只引进了云南队的猛将张涛。主教练是外籍教练麦卡锡,助理教练是中方教练张德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