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玉栋表现受福建外教认可 吕晓明:他在就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7:4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记者从福建浔兴男篮俱乐部获悉,今年39岁高龄的刘玉栋已经与俱乐部签约,新赛季刘玉栋将继续效力福建男篮,刘玉栋也成为CBA联赛年龄最大的球员。

  两年前,已经退役离开球场担任八一男篮领队的刘玉栋在家乡球队的邀请下,再次披上了战袍征战CBA,创下了CBA的奇迹。不过,刘玉栋在福建队的这两年并不顺利。外籍教练普拉达似乎对于这位曾经的战神不是很感兴趣。刘玉栋在刚刚到福建队的时候也表示,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获得普拉达的肯定。

  随着上场时间的减少,刘玉栋的技术统计已经不能和他在八一队时相比了,不过丰富的经验依然让他完全有能力在CBA的赛场征战。2008-2009赛季,福建队在季后赛被江苏队0比3横扫出局。

  本赛季福建男篮更换了主教练,曾率领东莞长安柏宁俱乐部夺取2009年NBL冠军的美籍教练阿隆·麦卡锡已经上任,这位48岁的主帅拥有25年的执教生涯。他先后辗转芬兰、比利时、德国等联赛,有着执教欧洲篮球的丰富经验。刘玉栋能否尽快与新教练达成默契,将是这位老将能否创造奇迹的关键。

  对于刘玉栋的回归,福建队的当家后卫吕晓明非常开心。他说,刘玉栋可是福建男篮的一宝,只要有他在,福建男篮就充满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