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晓彬:满意亚军寄望未来 希望年轻球员尽快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6:56  济南时报

  尽管没能拿下第一个全运会冠军,但山东男篮昨天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颁奖仪式上,当现场解说员公布“第二名,山东队”的时候,球迷王大全带领身边的铁杆们高喊:“纯爷们!”主教练巩晓彬对山东男篮在决赛上的整体表现给出了这样的评价:“非常出色,比较满意。我们努力了就好,没有什么遗憾。”

  在引进了巴特尔和三名辽宁队员后,巩晓彬显然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不少外地媒体和球迷对山东男篮在本届全运会上招兵买马有看法,引进了4名生力军的山东男篮必须有所作为。应该说,小组赛和半决赛山东队都打得很顺,但昨天他们遇到了最强的对手。巩晓彬赛后承认,广东队的外线让整支山东队非常头疼:“我们在实力上和广东队有差距,尤其是没防住朱芳雨。比赛中我换了多名队员去防他,但都不太成功。”

  总结山东男篮在十一运会上的整体表现,大彬称能拿到亚军全靠队员的顽强拼搏。同时他也对山东男篮的未来有所期待,“我们为广大球迷奉献了精彩的球技,但这支球队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年轻球员能从这次比赛中有所收获,尽快成长。” (记者李夫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