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喊出谁敢说我们靠外援 董瀚麟一句话逗乐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颁奖仪式结束后的广东休息室简直就是个蒸笼,记者、志愿者、球迷把里面挤得满满当当,空气根本无法流通。就像是满溢在这个房间里的喜悦情绪一样。

  朱芳雨被包围的严严实实,采访一轮接着一轮的来,被围在中间的朱芳雨的早已大汗淋漓了。他拿着白色的毛巾还在不停擦他流血的嘴唇。“金牌会送给年底出生的宝宝吗?”记者问。朱芳雨笑而不语,但是已经把金牌悄悄的藏进了衣服里,还赶紧拉上了拉链,一副害怕有人跟他抢的样子,“哎呀,我没想好呢。说不定还会有第二块呢。”完全不需要惊讶,四年之后的朱芳雨也不过30岁而已。

  王仕鹏面前也是好几只话筒,“最艰难的其实是昨天那场比赛,打到那种状态,每一个人的心理都在经受极大的考验。但是我们也很清楚,只要能够翻过那道坎,我们就什么都不害怕了。”确实,在翻过了铁军的那道大闸之后,胜利已经无限接近他们了。

  杜锋坐在对面的沙发上,虽然很累但他说此刻的他很幸福,“总算是拿到了这块金牌。”他拿起金牌咂摸着,想起了他的妈妈,“我要把它送给我妈妈。”哪知道旁边的记者故意为难杜锋,起哄说:“那可不行,你这是在媳妇家乡夺冠的,必须得给丈母娘和老婆啊。”杜锋看着金牌挠挠头说:“那妈妈和岳母一人一半吧。”

  最高兴的还要数老板陈海涛,他看着满屋子的人感叹说:“12年了,第一个全运冠军啊!不激动才怪呢。”他看了看杜锋、朱芳雨和王仕鹏说,“他们等了12年总算等到这么个冠军。”然后目光转向身边的苏伟,“你才2年多,还有你,你们真的是太幸运了。”他指了指周鹏和董瀚麟,小董正拿着金牌翻来翻去的看,接了一句,“什么啊?我才一年!”一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逗得大家都笑了。

  休息室外李春江和领队刘宏疆一边抽烟一边聊着天,“我们接连战胜了三支强队,现在谁还说我们拿冠军靠外援。”这个冠军让刘宏疆和广东众将士心里的那口气吐得干干净净。

  (晨曦 济南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