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赛后巩晓彬向大巴送秋波 期待下季加盟共战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济南消息 山东男篮获得全运会银牌,这也是山东男篮历史上最好的全运会成绩。在赛后,主教练巩晓彬坦承跟广东队有差距,但对本队的成绩,他感到很满意,并表达了对几名加盟球员的感谢。

  巩晓彬说,我们跟广东队有差距,对朱芳雨防守不成功,我们走到这一步,感谢队员的拼搏,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大家都很职业,给球迷和观众奉献了良好的篮球技艺,这是一个开始,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年轻球员尽快成长。巴特尔大家都看到了,老队员,他很努力,全运会比赛强度很大,场场30多分钟,体现了一名老队员对篮球的理解,下一步我们希望进一步合作,我们希望这样的人才到山东来,他有自己的俱乐部,他可能选择到自己俱乐部效力。三名辽宁盼盼队员到队后,他们跟山东融入很快,生活和工作都表现很好,非常敬业,给球队带来了很多东西,他们的拼搏作风和取胜欲望很强,对我们今天的成绩有很大帮助。

  针对小朋友的提问,他说,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同时打好基础,从10岁左右接触篮球,先培养兴趣,再进行篮球专业训练。

  孙杰说,我们很遗憾,没有把握住,在场上我们拼搏了,和广东队有差距,我们以后会再接再厉。(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特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