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兴权与弟子争执拂袖而去 称有成绩没人才也白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五六名争夺战让蒋兴权和孙军演绎得惊心动魄破,在比赛结束后,老帅蒋兴权甚至当场指责最后一投的西热力江,两人长时间辩论,最终蒋兴权拂袖而去,留下目瞪口呆的队员默默收拾装备。

  蒋兴权在休息室继续发火,以至于新闻官连叫三次都不出席新闻发布会,无奈组委会安排湖北队主教练孙军先讲。孙军表示,今天的比赛两队都发挥了正常的水平,作为我们队来说,开局不好,显得有点松,进入状态较慢,后来通过暂停解决得不错。我们的失误还是比较多,这是老问题。全运会比赛最大的收获是我们在伤病面前勇敢地站出来,我们一直在拼,一直在打,主要球员伤病反应很大,赛会制比赛就是这样,在老队员带领下,大家打得很好,我们圆满地完成了这次比赛的任务。

  湖北队球员代勇表示,两队打得都很拼命,这是赛会制,体力消耗大,我们拼到了最后,顶住了压力,代勇同时表示,自己将不再代表陕西东盛打球,自己很有可能选择退役。

  蒋兴权姗姗来迟,他表示,“这场比赛新疆队在防守上出了问题,个别位置进攻不好,篮板球不好,对对手重点球员解决不好,这些问题对年轻队伍来讲,我们要认真总结,有技术战术问题,也有心理和思想变化问题。我们队训练时间与内地传统强队相比时间要短,比赛也少,刚开始不适应,通过一场场比赛解决问题,但是眼前出现的问题很快解决困难,这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学习锻炼机会,我们有变化,问题也暴露得比较突出,回去后我们也要好好总结。这次比赛我对新疆队打90分,球员得到了锻炼,对一支队伍来说,有人才是真实的,没人有成绩也是虚的。下一步,我们要重新组合队员,还要引进外援,还有一段备战时间。对于自己未来的打算,”蒋兴权表示,“如果身体允许,球队也需要,我就一直干下去,我没有什么特意的安排。”

  广东队打球人比较多,各个位置比较齐整,实力从这次比赛来说表现突出。山东由三个队组成一个队,有自己的特点,从中锋到后卫都是那就看双方如何制约对手特点,发挥自己的特点,在心理上处理得好一些,这就要看临场的变化。(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