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孙军蒋兴权师徒对话 湖北力压新疆位居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济南消息 全运会男篮五六名排位赛在将兴权和孙军两位师徒之间进行,结果昨日率队击败自己昔日弟子辽宁队的蒋兴权,今日上午再率新疆队战弟子孙军率领的湖北队,双方激战到最后1秒,湖北队以71:68惊险获胜。湖北队最终名列本届全运会第五,新疆队第六。

  新疆队西热力江22分、徐国翀22分;湖北队张凯21分、邱彪19分、宋康明13分。

  虽然在分区赛上湖北队与上海队最后一战让人们猜测新疆队和湖北队的比赛将“和平”结束,但是比赛过程打得异常紧张。新疆队开场5:2领先,来自山东青岛双星男篮的湖北球员卢可明强打内线得分,湖北4:5新疆。5分45秒,邱彪三分命中,9:11,湖北队落后2分。新疆队接着以一个5: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大到16:9。首节,新疆队以26:18领先,小将西热力江得到全场最高的12分。

  第二节比赛,7分55秒,宋康明接球失误,徐国翀快速反击得分,30:20,新疆队领先10分。但是在之后的时间里新疆队忽然陷入不得分局面,湖北队打了一个12:2的高潮,2分32秒,双方战成32平。38秒,邱彪篮下强打得分,34:32,湖北队上半时最后一刻反超。

  下半时比赛开场双方战成34平,一直打到3分59秒,宋康明打2+1加罚不成功后抢到篮板进攻得分,45:39,湖北队稍稍领先。该节比赛结束,湖北队以49:48仅仅领先1分。

  第四节比赛湖北队开场又是一阵猛攻,8分34秒,邱彪三分命中,54:48。5分44秒,张凯罚中一球,59:55。但是买吾兰接着打2+1成功,58:59,新疆队追成只有1分之差。4分50秒,又是张凯打2+1成功,62:58。徐国翀三分命中,3分40秒,新疆队以61:62又仅仅落后1分。3分03秒,代勇迅疾突破造对手犯规,罚中一球,63:61。2分03名,宋康明犯规,可兰白克罚中一球,62:63。暂停后新疆队漏人,宋康明篮下接长传得分,65:62。1分37秒,木拉提中投得分,64:65。1分25秒,代勇中投得分,64:67,买吾兰得分,66:67,新疆队还是差1分。随着新疆队三分不中,张凯拿到篮板球,12秒,代勇三分命中,69:66。2秒,代勇对西热力江犯规,西热力江罚中两球,68:69。1.8秒,邱彪罚中两球,71:68。新疆队再叫暂停,比赛开始后西热力江中投不进,比分定格在68:71。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男篮:西热力江、木拉提、徐国翀、可兰白克、买吾兰

  湖北男篮:代勇、卢可明、邱彪、张凯、宋康明

  (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