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息室巴特尔一指指天庆胜利 提前锁定对手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息室的门被欢庆的队员们挤开了一条缝隙,巴特尔坐在沙发上举起起右手,他食指指天,仰着头一声呐喊。队员们也跟着他喊了出来。只是那么短暂的一瞬间门又被重重的关上了。但队员们欢庆的声音还是从门缝里、门边上不断的溜了出来。

  巩晓彬笑了、鞠维松笑了、叶鹏笑得更是开心。不断有人进出山东队的休息室,只是为了道上一句祝贺的话语。20分钟之后,门打开了。换好的衣服的队员们脸上的喜悦还没有退去,涨红的脸上还挂着汗水。

  巩晓彬坐在休息室的一侧,他脸上平静多了。或许他已经从兴奋中恢复,他更加知道明天他将要面对的困境。大巴从沙发上站起来,空间顿时变得低矮了很多。久经沙场的他更懂得如何用平常心来面对这一切。

  “能打到这个程度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大家都看到了队员都非常努力,赛前我们的准备是很充分的”大巴总结比赛,休息室内还有几个小队员,他们用有些疯狂的吼声,肆意表达着自己的兴奋。

  今天大巴在三分线外的表现十分了得,三分球4投3中得到9分,占到他全场得分的一半。这其实和他在新疆队的打法有些相似之处,更多的考虑则是为了减少和唐正东直接的身体对抗,以减少体能的大量消耗。“确实是体能上的一些考虑吧。没有体力了。”但从今天的效果而言,确实非常突出。

  在谈及明天的决赛对手时间,大巴似乎已经提前锁定了广东队,“不得不承认广东队在实力上强过我们。这是肯定的,但是我说了我们没有包袱了,打到这个程度我们不会有任何的包袱。即使你们总说我们是东道主啊什么的,但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压力。我们去拼对手就可以了。”

  而有记者问他心里更愿意碰解放军还是广东时,巴特尔赶紧把刚才的话往回收了一下,“不管是解放军还是广东,都是强队都不好打。遇到谁都一样。”

  (晨曦 济南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决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