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第一身价令山东疯狂 他已为两支球队改写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20:34  新浪体育
国内第一身价令山东疯狂他已为两支球队改写历史

巴特尔引领山东前进

  新浪体育讯 79比60,东道主山东队战胜了江苏,挺进决赛。全场比赛,巴特尔巴特尔贡献了15分12个篮板,成了山东队最大的功臣,在他的串联下,山东队从开场后便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而在本次被交流到山东后,巴特尔再次上演了历史改变者的角色,在上赛季带领新疆改变历史后,本次全运再次带领着东道主创造了全运会上的最佳战绩。

  首节 ,巴特尔就摆开了进攻的架势,只要篮下出现机会,那么巴特尔必定会义无反顾的朝着内线选择推进。“打、打、打”看台上座无虚席的山东球迷爆发出了铺天盖地的呼喊,面对着唐正东的防守,巴特尔在跳起后使出了一招声东击西,右手扬起挡住对手封堵路线,在身体对抗中祭出左手必杀技,一个利落的打板将球轻松打进,博得现场喝彩一片。

  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二节,当时,山东队的进攻打板不进,跟进的巴特尔飞身跃起,2米10的身高,130公斤的体重,巴特尔的凭空跃起让人惊叹廉颇未老的劲头,而随后的镜头更是让人叫绝,只见大巴在身体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在摔倒前的一瞬用侧身右手一勾,篮球在大巴身后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径直钻进篮筐。“好球!”观众沸腾了,这一刻,巴特尔仿佛就是他们心中的神。

  作为国内篮球界中无人不知晓的绝对悍将,巴特尔用绝对的实力演绎了一个老将不老的神话,而且,这样的神话是直接和成绩挂钩的。上个赛季,在转会到新疆后,巴特尔带领着新疆首次杀进了CBA联赛的总决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而本次交流到山东,巴特尔再次带领着山东实现了神奇,帮助东道主创造了全运会上的最佳战绩,历史性的打进了决赛。一时间,似乎巴特尔就已经和改变历史挂上了钩,让人颇感些“得大巴者得天下”的味道。

  有这么一句话,一分价钱一分货,联赛中460万的转会天价,让巴特尔轻易的坐稳了“最贵”的宝座,成了国内联赛中身价最高的球员。不过,本场比赛之后,相信所有人都不会为巴特尔的高价再感到怀疑,大巴用自己在球场上的状态,证明了什么叫做物有所值,山东队无意间在全运会的赛场上,交流到了一个巨大的金柜子。

  第三节,当江苏队一度将18分的分差缩小到只差8分的时候,巴特尔再次挺身而出,一记进准的三分进账让两队的分差再次回到了两位数,而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所命中的第三记三分了。最终,山东以79比60战胜了江苏,成功挺进决赛,巴特尔全场拿下15分和12个篮板,带领着山东创造了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全会会,CBA联赛,改变历史的进程不会因为比赛的不同而受阻,在国内的赛场上,34岁的大巴还是那块“香饽饽”,在相继改变了两支球队的命运后,这位国内篮坛的“元老级”球员,已经在历史中得到了升华。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特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