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篮-新疆爆冷胜辽宁争第五 老蒋击败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济南消息 全运会男篮5-8名排位赛打响,由新疆迎战辽宁。结果老帅蒋兴权率领的新疆队以91:82击败自己昔日执教的辽宁队,明天早上他们将与另一名徒弟孙军率领的湖北队进行五六名的争夺。

  新疆队徐国翀30分、西热力江28分、买吾兰18分,辽宁队李晓旭25分、韩德君16分、张庆鹏13分,刘书楠12分、边强10分。

  新疆队开场就以7:2领先,7分37秒,张庆鹏反击得分,6:7,新疆队的暂时松懈让蒋兴权非常不满。新疆队的半场紧逼让辽宁队很不适应,2分32秒,吉林队以21:14领先,买吾兰已经有8分入账。首节比赛战罢,辽宁队以19:25落后。

  第二节比赛还有9分13秒,边强快速反击到三分线远投,2:28,辽宁队追近比分,但是徐国翀和木拉提接连得到4分,32:23,新疆队再次领先。6秒,张庆鹏发展那个两球,38:42,不过买吾兰发动闪电一击,新疆队以44:38领先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的比赛双方陷入混战,3分40秒,西热力江反击得分,个人得到20分,新疆队以62:52领先10分。2分54秒,张庆鹏连得5分,辽宁队追成57:62。2分22秒,张庆鹏妙传给篮下的李晓旭,59:64,双方只有5分之差。17秒,又是李晓旭接张庆鹏妙传篮下得分,但是新疆队西热力江手热得发烫,一个压哨球,重新让新疆队以68:63领先,他个人得到24分,买吾兰有18分入账;辽宁队李晓旭得到21分。

  第四节比赛以李晓旭的大力扣篮开始,上一场比赛得到41分的徐国翀开始发挥,8分56秒,双方战成65:70,辽宁队依然落后。7分29秒,李晓旭强打篮下得分,67:70,新疆队24秒违例之后,张庆鹏快速突破得分,69:70。5分54秒,边强三分命中,72:72,辽宁队艰难战平。4分02秒,徐国翀连得5分,77:72。1分27秒,又是徐国翀连得4分,81:76。此时,张庆鹏5犯下场,辽宁队已经难以翻盘。最终,比分定格在82:91,辽宁队告负。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男篮:张庆鹏、卢伟、刘书楠、李晓旭、韩德君

  新疆男篮:西热力江、木拉提、徐国翀、可兰白克、买吾兰

  (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