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猛男轰下9粒3分 胡卫东打趣:他也吃了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14  扬子晚报

  刁勇 赵海 汤敏

  昨天的全运会男篮赛场,也有人吃了“兴奋剂”。在男篮八强战中,江苏男篮遭遇到湖北,结果江苏队在孟达的带领下下起了“三分雨”,孟达全场比赛投进9个三分球(13投9中)砍下35分,江苏队也以101:76大胜湖北挺进四强。赛后,江苏队助理教练胡卫东对记者“爆料”:“我们孟达也吃了‘兴奋剂’,要不然也不会投这么准。”

  9个“三分” 35分  这个孟达谁能防?

  在男篮领队宫鲁鸣和主帅郭士强的注视下,历来被认为是准国家队球员的孟达强势爆发,全场比赛投进9个三分球(13投9中)砍下35分。“远投三分!江苏队孟达”现场播报员的声音不停在赛场回响。

  一次起立 两次鼓掌  孟达征服郭士强

  关于孟达,郭帅的回答很简洁:“不错!”

  全场比赛,郭帅有一次起立,两次鼓掌,其他时候都表情严肃地关注着比赛。巧合的是,郭帅的一次起立,两次鼓掌都送给了同一个人——孟达。

  观众席上,山东的球迷唏嘘不已:“孟达这样的状态,我们山东队哪能防住啊。”

  虽然赛后郭士强没有给予孟达更多的赞许,不过他的表现告诉我们,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国家队大门将为孟达打开。

  受益联防 出手果断 惊艳之后仍谦虚

  赛后在解释自己的惊艳表现时,孟达显得很谦虚。“今天对方守的是联防,我的出手机会很多,球队也鼓励我多出手,我自己投得也非常果断。”孟达说。在之前与江苏队的比赛中,湖北队防守唐正东的是主力中锋宋康明,而宋康明停赛,湖北队内线吃紧,他们无奈地打起了联防,而这一防守让江苏队在外线得到了很多机会,孟达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在4强的比赛中,江苏队将面对东道主山东队。杰森在赛后表示,山东队非常强,今天对于江苏队来说是一个挑战。特派记者 刁勇 赵海 汤敏 (本版图文均由联通沃·3G无线上网卡第一时间发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