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晓彬不屑“百万大巴说”反驳质疑为最强内线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3:29  新京报

  本报济南讯 每当吉林队队员罚球时,山东体育中心篮球馆的球迷均会喊着对方的名字,然后有节奏地喊“投不进”。昨天,男篮八强战开战,首战东道主对吉林队。主场球迷用尽招数干扰对方,不过吉林队还是在前两节领先。

  关键时刻,山东队引进的三名辽宁外援发威,率队以69比59逆转击败吉林队,挺进四强。目前,网上有消息称巴特尔等人代表山东队参赛的出场费高达数百万。听到这个说法,巩晓彬撇了一下嘴角,“我从来不看网上的这些东西,也不会为这些来发表意见。”

  昨天大巴首节哑火,仅得到1分。前两节大部分时间,山东队处于落后的地位,主帅巩晓彬认为这与心理包袱过重有关,“这是八进四的首场比赛,大家赢球欲望很强烈。”

  辽宁临时加盟的谷立业、杨鸣,主导了山东队的逆转。但巴特尔得分未达到两位数,其速度较慢受到质疑。巩晓彬为他辩护,“巴特尔在新疆的落位也是较慢。我们用他并不是用他的速度,如果他的速度起来,他就不用在CBA打了,早到NBA了。”巩晓彬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