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竟无抽签权 阿的江叹:在联赛中输掉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2:30  宁波晚报

  本报讯 十一届全运会男篮小组赛昨天结束。解放军男篮和辽宁男篮争夺同组第二名的“生死战”在昨晚9点进行。赛前并不被看好、整体实力略逊一筹的辽宁队昨晚表现得相当积极,以94:86把解放军队拉下马。这样一来,解放军队最终名列小组第三,从而也失去了八强对阵抽签时选择对手的资格。此次男篮八强名单为:A组山东、辽宁、解放军和吉林;B组广东、江苏、湖北和新疆。

  昨晚阿的江不像上一次输给山东队时那样气急败坏,在电话里也不再是絮絮叨叨,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沉默,他感叹“热闹已经是他们的了”。停顿后他接着说:“很难想象作为一支要去拼决赛的球队,最终连抽签选择对手的机会都没有得到。总之,我们在小组赛的表现是不尽如人意的,王磊的受伤是一个方面,但主要是年轻队员的发挥不稳定,不能独当一面。可能是联赛里输多了输怕了缺自信了,这也将是接下去打更激烈更残酷的淘汰赛首要解决的问题。”

  谈到今天的抽签结果,阿的江表示已经不是很重要了:“当时想拼小组第一要个选择权,无非是不想太早去碰广东,而从现在的表现来看,对谁都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唯一的出路就是尽快调整自己,否则一切白搭。”(记者 邬京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