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篮八强全部产生 山东广东分列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6:19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4日讯 (记者李夫杰)十一运会男篮小组赛今晚在济宁和聊城鸣金,八强全部决出。山东男篮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69:59击败吉林队,从而以5战全胜、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获得B组第一的是广东队。

  吉林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老将王博只打了12分钟,但他们的联防依然给山东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首节山东队以25:15领先10分,吉林队第二节靠快速反击将比分追至35:36。第三节山东队被迫将巴特尔继续留在场上,直到终场前3分41秒才让其下场休息。全场比赛大巴贡献了18分和19个篮板,杨鸣贡献了16分和6个篮板,曹振华得到8分。山东队最终以10分的优势艰难击败吉林队,不过吉林队以2胜3负(小组第4)的成绩同样杀进了前八。在争夺本组第二名的一场比赛中,虽然王治郅拿下了28分,但解放军队还是以86:94输给了辽宁队,仅获得小组第三,在八强抽签中失去了挑选对手的权利。辽宁队以4胜1负的成绩名列本组第二。

  在聊城赛区,新疆队以93:51战胜天津队,上海队经过加时赛以107:104险胜湖北队。通过计算小分,湖北和新疆两队携手搭上了进军八强的末班车,而上海队则惨遭淘汰。在争夺本组第一的关键之战中,广东队88:71轻取江苏队,如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进八强,江苏队名列小组第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