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篮-辽宁33分大胜吉林 两队携手晋级前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0:25  新浪体育
全运男篮-辽宁33分大胜吉林两队携手晋级前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济宁消息 两支来自东北地区的球队今晚在济宁进行了一场兄弟之战,结果辽宁男篮以109:76击败吉林,三连胜的他们实际上与山东和解放军男篮一起进入八强。辽宁同时还有跟解放军男篮争夺第二名的机会,明日两队的较量将决定济宁赛区的第二名;

  吉林队锁定了分区第四,一起进入八强;而山东与黑龙江的比赛虽然之后才进行,但是黑龙江爆冷的可能性不大,山东四战四胜提前锁定分区第一应该不是什么疑问。

  辽宁队张庆鹏20分、刘书楠19分、韩德君17分、吉喆15分、边强14分;吉林队王博12分、于澍龙16分、张彪21分。

  吉林队老将王博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辽宁开场即派出全部主力。辽宁队开场即获得领先,6分47秒,辽宁队将比分改写成10:4。王博直到该节比赛结束前1分55秒时才上场,此时比分为15:26。辽宁队得分后,王博第一次进攻即命中一个三分,18:28,不过之后吉林队失误频频,随着张庆鹏在最后3秒命中三分,辽宁队以33:18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辽宁队在吉林队中投成功后由刘书楠和卢伟连中两个三分,39:20,比分差距在逐渐拉大。大比分领先的辽宁换上了久疏战阵的边强,意在让这位老将找找状态。随着边强投中一个压哨三分,辽宁队以57:33领先24分。

  第三节的比赛继续波澜不惊,4分44秒,吉林队以40:74落后24分,双方已经有34分的差距。3分29秒,张庆鹏反击得分,80:40,吉林队几乎全线崩溃。第三节比赛还没有结束,剩余的比赛已经是垃圾时间。辽宁队第三节以91:48领先43分,这也是全运男篮决赛圈分差第二大的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吉林男篮:于澍龙、殷庭显、杨徳智、张彪、柳伟

  辽宁男篮:张庆鹏、卢伟、刘书楠、李晓旭、韩德君

  (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