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千呼万唤不出来 阿的江“封口”之后再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济宁消息 击败北京队获得四场比赛的第三场胜利,解放军队毫无悬念地取得了八强资格,赛后,主教练阿的江在昨日“封口”之后再次说话,这次他明确表示解放军队将以锻炼新人为主。

  这场比赛老将王治郅一分钟没打,以至于现场的观众不时高呼“王治郅,上场!”虽然王治郅始终是一身短打扮,但是他始终没有看到主教练阿的江招呼他的手势;而另一名老将李楠只打了不到8分钟,小将德勒黑、许钟豪等人得到了充足的上场时间。对此,阿的江表示,比赛赛程这么紧密,老将肯定要休整一下,“面对实力弱于我们的对手,我们正好借这个机会锻炼年轻人,让他们增加临场比赛经验,从这场比赛看,年轻人表现不错,这对于全运会之后的比赛有好处。”

  小将德勒黑本场比赛得了21分3次快攻、2次扣篮1次助攻还有4个篮板,在赛后他也表示,对阵北京队自己有上场打主力的心理准备,“这是锻炼自己的最好机会,主教练给了我们机会,我们也抓住了。”(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