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磊脸上带着血痕谈四连败:全运练兵打CBA要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济南消息 北京队以四战四败的尴尬提前在分组赛中出局,这让本是CBA老牌球队的北京队异常尴尬,但是在接受采访时,解立彬和陈磊并没有丧失对本队的希望,期望在CBA联赛中找回尊严。

  此役陈磊得到北京队最高的16分,他的脸上在对抗中被对手划了一道血痕。赛后陈磊说:“脸上被划伤这很正常,没什么,比赛输了很正常,我们的实力摆在那儿。虽然我们输球,但是有机会取胜还是不能放弃的,明天对阵黑龙江我们会打出自己水平的。”

  解立彬说:“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在赛前准备会上教练就要求打出我们的顽强作风。”解立彬在谈到北京队的问题时说:“我们的外线防守有很多缺陷,但我们在场上并没有放弃,我们努力拼杀在场面上达到了教练的要求。我年轻的时候跟北京队打的时候也犯过很多错误,在错误中还是提高了很多。”

  北京队缺少了巴特尔、焦健,张云松因为伤病也打不了,现在他们已经降到了历史的最低谷。解立彬说:“出现低谷很正常,预赛的时候我们超水平发挥,大家发挥得非常好。决赛中的对手肯定不一样了,北方赛区的球队内线都有那种高大的球员,在内线我们吃亏很多,也发挥不出我们快准灵的特点。北京队现在就这批人,青年队也没有更好的球员。”

  作为北京队的核心力量,陈磊和解立彬对即将开战的CBA联赛也充满了信心:“通过全运会的锻炼,我们会在CBA联赛中为北京篮球争光的。”(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