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楠承认全运会对抗吃不消:现在不是谈退役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分56秒的上场时间里,面对弱旅北京队,李楠贡献了2个篮板,一分不得。在赛后,当年的“小李飞刀”面对记者,第一次谈了自己关于的退役看法。

  当李楠走出休息室时,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和“下届全运会你还打么”的提问,李楠忽然笑了:“你认为我还能打么?”实际上人们最关注的是新赛季的CBA联赛他是否还能继续打球的问题,对此,李楠表示,“今年6月份我动了手术,身体一直没有完全恢复,个人感觉到全运会比赛的时候身体有点吃不消,适应不了激烈的对抗,个人也只能在比赛中慢慢调整。”

  对于新赛季CBA职业联赛中是否还继续打以及是否退役的问题,李楠表示:“从1月到现在,我还没有系统地进行过训练,身上到处都是伤,至于退役的问题,现在还没有到做决断的时候,但是只要我打一天球,我就尽全力,谢谢球迷的关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球员退役是很自然的事情,那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我会有思想准备,我会坦然接受。”(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运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