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晓彬惊奇大巴恢复速度 闵鹿蕾叹山东引进四内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连胜的山东男篮在济宁赛区几乎可以说横扫对手,而北京队全运会前虽被看好,但三连败的结局让他们非常尴尬,赛后,巩晓彬点评本队时对大巴的恢复速度表示惊奇,而闵鹿蕾则慨叹本队内线的薄弱。

  大巴在这场比赛后称自己比前两场打得好,他的说法在主帅巩晓彬那里得到验证回升,“现在是他上赛季CBA联赛总决赛后打的第四场比赛,第一场还是全运会前的一场训练比赛,一个球员这么长时间没有进行对抗比赛,他的竞技状态肯定要受影响。他只能逐渐恢复个人的状态,他现在恢复速度惊人,作为教练组来说很高兴。”山东本土球员在本届全运会上有好的发挥,第一场比赛是孙杰,第二场是隋冉,这场比赛则有点全面开花的味道,“应该说大巴以及刘相韬、杨鸣等队员的到来带动了山东本土球员水平的提高,作为教练我建议他们要多学习,比赛中从最基本的防守做起,要放下包袱,敢拼敢打,这样才能迅速提高自己。”

  三连败的北京队即将出局,比赛过程中北京队主帅闵鹿蕾焦急万分,甚至跺着脚批评本队球员,但是实力的巨大差距让他无奈地接受了现实:“张云松因肠胃炎不能打,我们的其他球员拼得不错,但是我们在身体上与山东队差距巨大,尤其是内线。我们的外线不错,但是如果没有内线做支撑,外线球员命中率一旦下来,我们就将腹背受敌,结果果然是如此。山东引进了4名内援,巴特尔的加盟让他们内线有了支柱,实力有了一个质的提高,没办法,我们尽力了。”(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巩晓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