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米30巨人首开口:三个月没训练 为打全运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3分、5个篮板3次扣篮2次助攻,2米30的全运会第一高帮不了黑龙江男篮,在以73:93负于辽宁队遭遇三连败后,黑龙江队已经无奈出局。在赛后,孙明明表示,自己已经三个月没有训练,打到这个样子已经不错了。

  第三节比赛8分42秒,孙明明拿球后背转身面对韩德君,此时,济宁体育馆的全场观众大喊:“打他!”济宁观众在为他助威,希望他单打,然而孙明明运球两下扛不动韩德君,打不动后他无奈将球传出。5分48秒,又是面对韩德君,孙明明运球轻巧转身晃过对手到篮下,可是面对干扰的对手,他又没有投进……

  这就是全运第一高在三场12强比赛中的集中表现。在赛后,孙明明第一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之前他一直推托“找教练去。”孙明明表示:“我之前已经三个月没有训练了,全运会开打前一周才正式训练,我感觉自己的表现还可以,但是不能期望有多出彩的表现,毕竟有三个月不练了。”对于黑龙江队的表现,孙明明表示,我们黑龙江队能进入决赛圈就已经完成了任务,我们没有背任何包袱,“这是我们的正常表现。”谈到自己在与CBA强队交手时的表现,孙明明表示:“大家可能觉得打得不好,但想想我已经三个月没打,打预选赛时我就受伤了,打篮球不是有身高就有了一切,它是综合各方面条件的结果,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成功的。我们黑龙江队也是,预选赛出线我们就已经完成了任务,我们这次就是来享受比赛的。”

  25岁的孙明明在2006年之前就被认为是进入NBA的大热门,之前还有消息说不止一家NBA俱乐部对他有兴趣,如今几年过去了,孙明明连CBA比赛都打不上,那么,他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打算么?“我本来要去日本联赛的,但是现在因为打全运会时间已经晚了,我现在也只有等等看,先把自己的身体和状态恢复了再说。”(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