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磊复出遥遥无期 已难下床只能在酒店静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2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0月21日济宁报道 解放军队和山东队的这场关键比赛,王磊并没有出现在场边。上一场和黑龙江队的比赛中,王磊遭遇重创。他在一次对抗倒地不起,右膝韧带再次受伤,接下来的比赛能否上场还很难说。

  当时王磊第二节比赛刚打了1分钟,解放军队22比14领先黑龙江队,王磊持球从中路突破进去,身高2米36的孙明明上前补防,王磊起跳后赶紧将球传出,无人看管的许钟豪在篮下轻松得到两分。王磊送上了一记漂亮的助攻。

  可是,因为和孙明明在空中发生身体接触,王磊落地时重心不稳,再加上右膝的伤势本就没有复原,使不上劲,一下子瘫倒在地上,根本爬不起来。王磊的表情非常痛苦,左手使劲拍打着地板。简单治疗后,王磊就被队医抬到了场外,继续治疗。

  如果要说好消息的话,就是王磊没有去医院,比赛结束之前,王磊已经回到了酒店,他下不了床,只能静养。看见这一幕,解放军队主教练阿的江也感到非常遗憾:“我还不了解王磊伤到什么程度,如果他要是缺席的话,对球队肯定会有影响。”

  全运会的赛程很短,满打满算也就九天时间,王磊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克服伤病重新上场,确实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