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米30高人令大郅惊叹:见到高的了 仍有1不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21:09  新浪体育
2米30高人令大郅惊叹:见到高的了仍有1不足(图)

王治郅对抗2米30高人

  新浪体育讯 身高2米16的王治郅与身高2米30的孙明明交手?如果不是在全运会比赛中 ,两个人的交手真像是“关公战秦琼”了,不过今晚王治郅确实跟孙明明交了手,而且也惊叹于孙明明的身高了。

  作为双方的首发,第一节比赛还有7分32秒时,身高2米16的王治郅面对比 自己高一头的2米30的孙明明,他贴身盯防时的巨大反差引得人们哄笑,不过他一巴掌把球从孙明明手里打掉。6分30秒,他和孙明明在篮下又是一打一, 大郅靠经验死死压住孙明明的胳膊,造对手走步违例,之后孙明明的进攻只要 到了篮下,他几乎胳膊都难抬,聪明的王治郅利用贴身防守抑止孙明明,不让 他从容进攻。不过在王治郅下场后,孙明明的表现机会来了,1分37秒 ,孙明明硬生生摁下莫科的球,传给队友发动反击得分。不过该节比赛结束时,孙明明扣篮被莫科干扰,解放军队抢得篮板后反击被犯规,罚中两球,随后黑龙江队进攻未果,解放军队再次反击得分,12:22。

  两队实力的巨大差距让两个人的对抗失去了意义,孙明明在第三节比赛时 还在场上打,而王治郅仅仅是象征性出场打了几分钟,第四节比赛一开始,王治郅干脆穿起外套坐壁上观,孙明明也没有再上场。全场比赛,王治郅打了16分钟不到,得了12分6个篮板、4次助攻;而孙明明是7分7个篮板。

  在赛后,王治郅向记者打听起了孙明明的身高,2米30、2米30……这些数字让大郅诧异,“见到真高的了。”不过王治郅也承认,孙明明在速度和对抗以及个人技术上还有弱点,“可能有点粗糙吧!”

  在谈到自己的时候,王治郅表示,之前自己一直在进行正常的训练,“个人觉得还可以。”

  (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的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