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篮-广东双子星闪耀全场 拿下湖北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6:41  新浪体育
全运男篮-广东双子星闪耀全场拿下湖北取开门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全运会男篮比赛拉开战幕。志在夺冠的广东队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湖北队。广东队整体实力明显占优,依靠王仕鹏和朱芳雨的出色发挥轻松地以105比94战胜湖北队,赢得开门红。

  全场比赛,王仕鹏砍下23分4个篮板、朱芳雨14分、陈江华得到12分,湖北队方面,邱彪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孟铎仅出场7分钟得到8分,张凯拿下10分。

  双方实力上的巨大差别从首节就体现出来,王仕鹏边线果断出手命中,18-8。张凯强打篮下得手,20-14。广东队的内线在易建联不回来的情况下,对比其他强队是一个比较大的弱点。陈江华和刘晓宇接连抢断后成功快攻得手,广东队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26-16。 视频-全运会男篮小组赛 广东105-94湖北取开门 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湖北队换上后卫孟铎与王仕鹏对位,一上来一个突破赢得罚球机会,罚球线上两中,28-18。

  第二节,湖北队加强了突分打乱广东队的防守,孟铎突破上篮得手后,湖北队打了广东队一个9-2,30-27。关键时候,陈江华外线命中3分,稳定了一下场上的局面。湖北队内线的双塔宋康明和张凯连续冲击广东的内线,威胁相当大。王仕鹏外线果断出手3分,42-34。刘晓宇强行突破后上篮得手,还迫使对手犯规加罚命中,一个精彩“2+1”后,45-36。朱芳雨外线大号2分得手,53-39。上半场,广东队57-41湖北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杜锋终于在下半场登场了,赛前有消息说他有伤在身。张凯篮下反手上篮得手,62-48,湖北队追近了比分。王仕鹏这边马上回敬了一个突破打”2+1“得手,65-50。刘晓宇前场精彩抢断后,助攻周鹏轻松上篮得手,69-50。杜锋多次出手都没有能够得分,可以看出伤病对这名老将有相当大的影响。宋康明单打王征博得对手犯规,两罚两中,75-59。陈江华巧妙助攻王仕鹏轻松上篮得手,82-61。第三节,广东队82-63领先湖北队。

  最后一节,湖北队一上来打了一个4-0的小冲击波。王仕鹏马上回击了一个突破上篮得手。邱彪外线命中一个运气3分球,91-78。湖北队逐渐迫近比分,广东队领先过多有点松懈。苏伟连投带罚得到4分,稳定了一下局面,97-85。比赛还剩下1分30秒,王仕鹏果断中路突破后急停投篮得手,101-87。最终,广东队以105比94战胜了湖北队,赢得全运会上的开门红。

  广东队:王仕鹏、刘晓宇、朱芳雨、苏伟、周鹏

  湖北队:王晶、邱彪、张凯、宋康明、孟铎

  技术统计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