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提前回国赴山东考察国手 或率队征战东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下午3点,全运会男篮济宁赛区的比赛即将开始,此时,组委会得到一个有点意外的消息:中国男篮新帅郭士强将现身济宁市体育馆,观看东道主山东男篮与辽宁队的比赛。

  亚锦赛和斯杯结束后,篮协将郭士强送往美国进行镀金,此番郭士强提前回国,不排除是为了下届国家队考察队员,这也引发了另外一种猜测:年底的东亚运动会可能也将由郭士强执掌教鞭。

  济宁赛区组委会是在今日下午1点得到郭士强要来济宁的,山东省体育局方面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接到了郭士强,风尘仆仆赶往济宁赛区。按照一般道理,郭士强作为国家队主帅,应该关注竞争更激烈的聊城赛区,那里集中了广东、江苏等强队。然而,作为原辽宁盼盼男篮主教练的郭士强原本是辽宁全运男篮的主教练,但是在球队的报名名单上,记者并没有看到郭士强的名字,主教练是雷迪斯,领队是申海涛,助理教练是接君。如此看来,郭士强应该是以国家队主帅的身份来济宁的,也不排除他为辽宁队出谋划策,毕竟,从隶属关系上来说,他还是辽宁省体育局的人。(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