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女篮-辽宁逆转江苏取B组头名 解放军大胜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篮小组赛结束了第5天的赛程,在B组的头名之争中,辽宁队成功逆转江苏队最终以93比80取得了胜利。而在A组的焦点之战中解放军队以41分的优势大胜广东队。以下是本轮比赛的综述:

视频-广东女篮射中超远压哨3分 却遭解放军41狂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 54-63 山东

  山东队周艳华和司偲分别得到15分,孙卫英贡献了11分。北京队张琳13分9篮板,赵晖10分。

  首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第二节山东队强硬的防守让北京只得到了6分,并带着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在最后一节北京队曾多次打出反击,将比分缩小到了个位数,但是东道主山东对没有给他们反扑的机会,最终拿下了胜利。

  黑龙江 86-72 河南

  黑龙江队纪妍妍23分8篮板,高颂20分,苗立杰只有7分进账,但是送出了9次助攻。河南队王静16分9篮板,孙杰14分。

  上半场结束时黑龙江仅仅领先对手3分,不过第三节成为了转折点,这一节黑龙江队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一举奠定了胜局,最终黑龙江队以86比72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浙江 99-79 湖北

  浙江郑博文拿下44分7篮板,石一童20分5篮板。湖北队辛爽27分,翟欢19分。

  在前两节比赛结束时浙江队已经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她们继续保持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将分差逐渐扩大到近20分,面对过大的分差湖北队已无力回天,最终浙江完胜对手拿下了胜利,这也是她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首场胜利。

  上海 108-49 重庆

  上海队冯怡得19分5助攻5抢断,许佳敏17分4篮板,李沁得到16分。重庆队仅一人得分上双,雷蕾11分和2助攻。

  首节上海队近领先对手6分,但是第二节凭借33比10的单节得分上海队迅速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第三节上海队继续扩大两队的分差,而重庆队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命中率急剧下滑,最终上海队以59分的优势取得胜利。

  广东 73-114 解放军

  解放军队张晗兰得到18分6助攻,隋菲菲15分,陈楠和张晓妮分别得到12分。广东队魏伟得到16分7篮板,张冬霞和邱银芬各得到11分。

  首节比赛结束解放军队就取得了10分的领先,半场结束时她们将优势扩大了近20分,第三节解放军队再次打出28比11的得分高潮,早早就锁定了胜局,最终解放军队以114比73取得胜利,大胜对手41分。

  辽宁 93-80 江苏

  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陈晓丽21分10篮板,杨半伴19分5助攻,贾光19分6篮板。江苏队卞兰得到30分4助攻5抢断,李珊珊得到25分。

  首节比赛江苏队取得了9分领先优势,但是在半场结束时辽宁队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在第四节辽宁队展开了反扑,单节打出29比13的进攻高潮,最终辽宁队成功逆转的比赛,以93比80取得了胜利。

  (牛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篮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