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老板养插手CBA“东北虎”16日之前将上报材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1: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毅)黄健华,这个靠收购NBA骑士队部分股份而声名鹊起的美籍华人,又和CBA吉林东北虎队扯上关系。

  昨天下午,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张爱军正式对外宣布,双方已就收购事宜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接触,并达成了合作框架。

  由于中国篮协有规定,提出股权转让的CBA俱乐部必须在10月16日之前向篮管中心上报关于股权转让的材料。其中包括确认收购主体的合法性、资金情况和资金来源。

  之后,联赛办公室再进行考察,所以留给双方的时间有限,股权收购来不及。

  因在指定时间前未能完成收购,双方先在新赛季进行商务合作,黄健华指派专业团队接手吉林东北虎的商务开发和市场推广,为俱乐部提供运营所需的资金。

  新赛季进行之中,双方收购谈判仍将继续进行,力争在2010年完成收购股份和控股计划。

  今年5月23日,黄健华的中国投资集团收购了骑士队15%的股份,成为骑士队的老板之一。之后,黄健华不断亮相中国体育市场,涉篮球、棒球、橄榄球多个领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