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夜之间伊朗为何如此强大 马赫拉姆主帅解密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0天前,当伊朗再次夺得亚锦赛的冠军时,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是什么让伊朗如此强大?今天,几乎是拥有了伊朗国家队半壁江山的马赫拉姆队夺得了2009年“正林杯”亚洲职业篮球挑战赛的冠军。

  赛后,主帅哈许米骄傲而自豪的说,“我想说的是,我们之所以能夺得这次比赛的冠军,包括我们的国家队能够成为亚洲冠军,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强大而有序的联赛在做保证。只有我们的联赛创造出了优秀的球员,我们的国家队水平才会不断提高,这是一个因果关系。”

  “今天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我非常的高兴也很自豪,因为我们队伍中没有外援,我看到我的队员他们了解比赛,并知道在每一个不同的阶段去应对,我感觉很高兴。很高兴能参加这个比赛,也谢谢媒体和球迷。我想我们明年会更加强大。”依靠一支没有外援的队伍,马赫拉姆赢得了此次挑战赛的冠军,要知道在其他队伍中都有2-4名外援。而奥神队就是四名外援分别上场。

  砍下32分的“西亚第一投手”巴赫拉米说:“因为昨天有些队员在进行调整,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很高兴我们今天还是赢得了比赛。我想要感谢我的队友。其实,这样一个国际间的比赛对我们而言并不多,尤其是和像奥神的外援如此高水平的队员比赛,我想对我们的队员提高也是很明显的。感谢这里的一切,和期待来年也能参加这样的比赛。”

  (晨曦 兰州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