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俱杯-北京奥神憾负伊朗联赛王 4战3胜获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21:13  新浪体育
亚俱杯-北京奥神憾负伊朗联赛王4战3胜获得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09“正林杯”亚洲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冠亚军决战,在甘肃兰州体育馆举行。最终,中国北京奥神队以68-80不敌伊朗马赫拉姆队,屈居亚军,奥神在本次比赛中的总战绩为4战3胜。伊朗马赫拉姆队夺得本届亚俱杯冠军。

  本场比赛,北京奥神队员金鑫14分6篮板,佩斯9分,李伟5分5篮板,史塔藤25分,张松涛9分5篮板,伊朗马赫拉姆队员巴赫拉米32分,马哈迪18分,阿法赫9分。

  四支球队经过小组赛的疯狂厮杀之后,亚俱杯进入到最后的重头戏,中伊争冠自然也成为球迷们最为期待的终极战。双方尽遣主力上阵,展开真刀真枪的死掐。首节比赛一开场,奥神队由佩斯直接上篮先取2分,此后伊朗队连续上篮得分,卡姆利尼飙中三分,巴赫拉 视频-亚俱杯奥神憾负获亚军 金鑫:问题出在我们身上 媒体来源:BTV体育 米两罚两中,伊朗队打了一个16-2的高潮。大比分落后,奥神展开反攻,金鑫中投中的,李伟补篮得手,张松涛三分命中,奥神连得8分,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12-16。巴赫拉米飙中三分,但此后奥神队内外开花连得7分,奥神以19-21落后2分进入到第二节。

  次节比赛,伊朗队劳德代尔率先补篮得分,但杰森马上还以颜色。在卡姆利尼为伊朗飙中3分后,金鑫的跳投为奥神再取2分,谢尔顿远投命中,奥神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到了2分,26-28。此后,巴赫拉米上篮得手,但谢尔顿马上3分远投命中,随后金鑫补篮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31-34进入下半场,奥神仍然落后3分。

  第三节一开场,巴赫拉米率先远投得手,但谢尔顿马上还以三分,双方争抢篮板十分激烈,金鑫上篮得手,比分变成37-39。此后伊朗队内外开花连得5分。双方内线互不相让,交替得手。随着巴赫拉米再次飙中3分,伊朗把比分变成了49-41。巴赫拉米内外线频频得手,把比分变成57-44,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奥神仍然以46-57落后对手11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金鑫两罚一中为奥神先拿到1分,但巴赫拉米上篮得手回敬2分。随后卡拉奇5犯离场。随后谢尔顿为奥神命中3分,但巴赫拉米、卡姆利尼连续上篮得手,双方战成55-64,神勇的巴赫拉米连续飙中两个3分后,伊朗队把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5分,70-55。暂停后,双方互飙三分,先是谢尔顿三分命中,但卡姆利尼远投中还以颜色,其后金鑫又投中3分,紧接着谢尔顿上篮得手,奥神队把分差缩小到了10分,65-75。伊朗队叫了暂停。暂停后卡姆拉尼两罚两中,张松涛飙中三分,68-77,但为时已晚。最终,奥神以68-80不敌伊朗马赫拉姆队,居屈亚军。

  (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俱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