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俱杯奥神末节大逆转胜韩国 提前进决赛将战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21:15  新浪体育
亚俱杯奥神末节大逆转胜韩国提前进决赛将战伊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09“正林杯”亚洲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甘肃兰州体育馆举行,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北京奥神在第三节一度落后7分的情况下,以69比67逆转韩国三星队,以2胜0负的战绩提前晋级决赛战伊朗。

  本场比赛中,北京奥神队员张松涛10分,其中2粒三分球,还送出4次助攻,李伟14分9个篮板,3次抢断,外援佩斯15分3次助攻,斯塔登10分,金鑫9分4个篮板,哈特利7分,段超2分。

  赛前,奥神队领队臧长虹就表示今晚的比赛将会异常激烈,因为韩国队的特点是投手多,一旦被他们投开防守起来基本“无解”。而正如他所预料的那样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了 视频-奥神惊险逆转进决赛 教练:前三节就像在梦游 媒体来源:BTV体育 激烈的味道。

  相比昨天对阵伊朗马赫拉姆的一直落后,首尔三星队在第一节5分47秒就取得了领先。队中11号队员李相旼的出色发挥成为了比赛的主导。而奥神队张松涛在开场之初拿下5分,随后进攻就显得比较乏力。第一节结束前还有2分45秒,韩国三星20比12领先。奥神主帅保罗也叫了第一次暂停。暂停之后,奥神马上拿下2分。但对手也马上做出了反击。第一节结束26比17,奥神落后9分。

  第二节开始之后,奥神打得更加积极。凭借金鑫的爆发,两记三分球和一次二次进攻得手,奥神从落后9分到完成第一次反超。但奥神的奋起直追也提醒了对手,在随后的几个来回中,首尔三星打得稳健而耐心。分差保持4分。直到半场结束前3分05秒,李伟2分才将分差迫近到36比34。第二节结束前,李伟上篮不中,奥神队34比40落后6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首尔三星没有丝毫的放松,比赛进行了3分30秒,双方分差再次变成了9分。双方你来我往,比赛打得十分好看。现场观众也为奥神的拼劲不断的拍手叫好。但是奥神的进攻总是显得欠缺一些运气。第三节结束前58秒,12号外援两罚不中。20秒,7号佩斯的上篮又偏出。三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为53比46,奥神仍然落后7分。

  第四节开始之后双方更加剑拔弩张,但是奥神仍然没有将比分差距拉近。8分09秒张松涛获得2+1的机会,并造成了对手托马斯个人第四次犯规。不过,张松涛罚球未中,丧失了追分的良机。不过1分半钟之后,张松涛篮下妙传李伟,后者隔人双手暴扣。将分差拉近至3分。

  5分26秒,又是李伟的得分将比分追到了1分。随后奥神12号哈特里一个中投将比分反超到了59比60。3分26秒和3分05秒张松涛和哈特里分别在三分线外发炮得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22秒,奥神66比62反超4分。

  最后的47秒,对手12号对李伟犯规,后者2罚1中,比分变成69比62,奥神几乎是胜券在握。三星队主教练立即要了暂停。比赛还剩3.5秒时,三星队12号三分命中,奥神仅有两分优势。不过最终奥神还是握住了胜利的果实,69比67险胜对手。

  (晨曦 发自兰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