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俱杯奥神轻取日本风神获开门红 张松涛砍下1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21:05  新浪体育
亚俱杯奥神轻取日本风神获开门红张松涛砍下17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9“正林杯”亚洲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甘肃兰州体育馆举行,北京奥神以94比79战胜日本风神北海道,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北京奥神国手级队员张松涛17分,金鑫12分,佩斯13分,李伟10分,布兰顿7分,杰米尔13分,杰森15分;日本队39岁老将折茂武彦获全队最高18分。

  北海道风神队中目前有三名现役国手,分别是39岁的折茂武彦、樱井良太以及在亚锦赛上发挥出色的山田大智。而奥神队虽然已经离开CBA联赛有些年头了,但经过在美国的锻炼这支队伍中还是涌现了孙悦、张松涛、霍楠、黄海贝等国家队队员。而孙悦不仅代表国家队征战了世锦赛、奥运会,还成为了中国篮球史上第一入选NBA的后卫队员。

视频-亚俱杯奥神队全面开花 张松涛:感觉非常好 媒体来源:BTV体坛资讯

  比赛一开始,奥神先是送给对手一个5比0的“下马威”,不过北海道风神毕竟是多次参加亚洲级别的比赛,他们很快调整了过来。第一节还剩下3分28秒,奥神15比12领先。此时,主教练保罗将首发五人全部换下,换上了完全不一样的一套阵容。或者是队员更为年轻,风神队一下来了士气,比分在随后被反超。但这个时刻,教练并没有急于换下,而是让他们自己去解决问题。第一节结束,奥神21比20领先。

  第二节北海道风神明显比第一节更专注。双方在三分线外频频发炮。尤其是北海道风神队老将折茂武彦在本节连续投进了三个三分球。第二节进行到4分40秒,当折茂武彦的第三个三分球应声入网时,记分牌上奥神33比32,仍然只领先一分。不过随后奥神在暂停之后,做出了相应的部署。半场结束,双方的分差被拉开,奥神52比40领先达到两位数。

  下半场易边再战,风神队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不过奥神对此早有防备,他们按部就班的将自己的进攻执行下去。张松涛在此时也表现出一个国手级球员的水准。第三节他连续在篮下发威,将对手的内线搅得一团乱。第三节结束前6分26秒,张松涛个人也得到了15分。

  随后教练也将他放回替补席休息。第三节结束前2分49秒,奥神已经将比分扩大到了68比51,风神队终于要了暂停。不过这次暂停并没有改变球队的劣势。随着奥神7号的压哨三分球,双方比分在第三节结束时变为76比57。

  第四节上来,张松涛首先发威,他的两分也第一次将双方比分差距拉大到了20分以上。但随后风神队开始了反扑。在三分钟的时间里得到了10分。将分差迅速的缩小到了11分。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6分27秒,奥神不得不叫了暂停。但随后折茂武彦再次命中三分,分差仅仅只剩下了八分。就在风神队欢欣鼓舞之时,奥神队马上一记三分球还以颜色。第四节结束前4分21秒,奥神85比70再次将比分优势扩大。比赛还剩下一分钟,奥神队已经以94比74领先,胜利已成定局。最终奥神以94比79赢得比赛的胜利。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