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焦健16分助柏宁完胜自由人 杭州永通首尝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09年NBL决赛阶段比赛结束了第12轮的争夺,东莞柏宁以91-84完胜广州自由人,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老将焦健贡献了16分,本场比赛后东莞柏宁仍位居积分榜首位,领先第二位的广州自由人一个胜场。此外之前遭遇了11连败的杭州永通本轮终于首尝胜果。以下是本轮的综述:

  东莞柏宁  91:84  广州自由人

  本场比赛东莞柏宁投篮命中率,罚球次数和篮板球均不如对手,但是他们的抢断比对手多14次,失误比对手少18次,这成为球队最终取胜的关键。上半场东莞柏宁处于落后,但是第三节他们打出29比14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胜局。

  东莞柏宁拉米扎纳拿下29分10篮板和5次抢断,焦健贡献了16分5篮板和2次抢断,马岩崧投中3个三分得到16分。广州自由人董俊江拿下37分10篮板,外援马马杜-戴亚耶得到17分和24篮板。

  河南济钢  91:110  江苏同曦

  上半场结束时江苏同曦已经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这让他们在第三节打得有些放松,这一节河南济钢乘势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只差4分。最后一节江苏同曦重新找回状态,内突外投单节拿下34分,最终他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江苏同曦的张天宝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并有8个篮板,外援布兰顿贡献了27分和17个篮板,汪义杭得到了10分和7助攻。河南济钢田淦文得到25分,商磊和外援德旺-哈丁分别得到20分。

  广州六穗  83:94  杭州永通

  半场结束时杭州永通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而第三节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杭州永通用出色的防守能力限制了对手的得分,一举将分差扩大到了11分,最终他们没有再给对手反超的机会拿下胜利,这也是杭州永通开赛以来获得的首场胜利。

  杭州永通刘伟得到22分,李栋梁贡献19分,肯-约翰逊拿下12分8篮板和6次盖帽。广州六穗邓钦硕得到19分,刘峰拿下17分10篮板,韩党建贡献了12分和10篮板。

  沈阳东进  112:96  黑龙江肇州丰绅

  本场比赛沈阳东进手感火热,第一节就拿下了41分的高分,第二节他们又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20分以内,一举取得了24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他们让对手缩小了一些分差,但最终还是拿下了胜利。

  沈阳东进有四人得到20+,伊塞亚-休斯得到26分和16篮板,刘旭得到25分,姜楠和张正旺分别得到20分。黑龙江肇州丰绅的杨涛贡献了24分,安东尼-麦尔斯拿下了16分。

  (牛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焦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