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50年颁奖巩晓彬获盛赞 女篮传奇:他更应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9月16日晚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颁奖晚会上,蒋兴权、姚明、宋晓波作为篮球界代表出席,在获奖感言中,中国女篮传奇人物宋晓波公开表示,祝愿中国篮球能在帅哥巩晓彬的带领下取得更好成绩。

  巩晓彬这次是作为山东荣耀的代表参加在济南举行的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颁奖晚会的。蒋兴权、姚明作为男篮代表,宋晓波作为女篮代表获奖。在获奖现场,蒋兴权表示,感谢全国人民对于自己的信任,自己将继续努力,在自己的有生之年为祖国体育做出更多的贡献。姚明缺席了本次颁奖晚会,作为女篮代表的宋晓波表示,自己希望现在的年轻篮球人能像她们那一代一样奋发进取,在国际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其实,站在这个领奖台上的应该是来到现场的山东篮球代表人物巩晓彬,他当年也是中国男篮的主力中锋,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也是帅哥,我祝愿中国男篮能在巩晓彬的带领下取得更好成绩。”

  宋晓波一席话说得台下的巩晓彬红了脸,这个时候“提拔”他为中国男篮主帅,确实让巩晓彬有点尴尬。作为当年亚洲最好的二中锋,他在2003年退役后执掌起山东男篮教鞭,还担任上一届中国男篮的助理教练,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巩晓彬也与殷铁生等山东著名体育人物一起称为“荣耀齐鲁”代表人物。在获奖之时,巩晓彬言简意赅地表示,感谢祖国,感谢山东,为全运喝彩,为山东争光——据悉,山东男篮此次全运会的目标就是金牌。(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巩晓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