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六穗不敌沈阳东进 遭遇5连败排名跌至第7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2:01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记者 冯爱军)昨晚回到黄埔体育馆主场的广州六穗队没有能够终止连败的脚步,他们以83 :102  不敌来访的沈阳东进队,输球后六穗队的积分排名已经跌至第7位。周五,六穗队将继续在主场作战,对手是至今仍然没有打开胜利之门的杭州永通队。

  六穗只顽抗了一节比赛

  由于外援多斯特在与河南济钢的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因此被篮协处以停赛3场的处罚。昨晚对阵东进队的比赛,是多斯特停赛的第二场比赛。多斯特停赛,小将韩党建进入了首发阵容。由于没有外援,六穗主帅王旭林对球队的打法做了调整。进攻端,因为中锋位置上没有优势,因此球队强调中锋在罚球区的高位掩护,并且把攻击火力安排在外线。防守端,则强调对东进队外援的夹防。

  比赛初段六穗队的针对性部署收效明显,东进队外援休斯第一节的得分只有2分,六穗队与之对位的老中锋赵仁斌得到了7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六穗队也以22:21力压对手。可是六穗队的顽抗也就到此为止了,第二节比赛由于球员体能下降,以及东进队开始适应六穗队的高强度对抗,六穗再也无法限制对手的得分,本节比赛休斯拿到了15分。比赛进入第三节,虽然休斯因为犯规过多而被迫下场休息,但是六穗队与对手的分差却越拉越远。进入第四节时,六穗队已经落后对手22分,败局已定。最后一节比赛波澜不惊,最终做客的沈阳东进以102:83击败六穗队,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因此超越六穗队升上了第6,六穗队则遭遇到了5连败。

  “回到主场后,我们对本场比赛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应该说我们打了20分钟的好球,没有坚持到最后,还是心态问题。下一场比赛,重中之重就是让球员保持一个平稳的比赛心态。”六穗队主帅王旭林总结本场比赛时说。

  多斯特期待助球队走出困境

  一度形势不错的六穗队最近连战连败,排名已经跌到了倒数第二,这与外援多斯特遭遇停赛有很大的关系。关于那次导致自己被停赛的冲突,多斯特感到自己非常委屈。“当时我们只是在篮下抢位,身体接触是有点激烈,但是显然追加处罚停赛3场比赛,这样的结果很难让人接受。”虽然昨晚无法上场比赛,可是多斯特还是来到了赛场,带着自己的夫人一起为球队打气。

  “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的,有些事情我们是无能为力的,我们只能继续向前走。希望我复出后,能够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多斯特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