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钢赴韩国拉练错过亚俱杯 孙悦有望率领奥神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23  法制晚报
首钢赴韩国拉练错过亚俱杯孙悦有望率领奥神出战

孙悦有望回国出战

  本报讯(记者孙毅)奥神男篮代替首钢男篮出战亚俱杯,但队员孙悦是否随队参赛还是未知数。

  昨天,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告诉记者,因为亚俱杯的赛程与首钢去韩国拉练的时间冲突,因此首钢将参加亚俱杯的机会让给了同城球队北京奥神。

  北京奥神参赛,球迷们自然会想到孙悦。但这位近期曝光率极高的偶像派球星,能否代表奥神参赛还存在变数。因为刚和尼克斯队签订了部分保障合同,孙悦现在已是NBA的人。按规定,他不能代表其他球队参赛,但是目前也不排除破例的可能。

  亚俱杯将于9月20日至23日在兰州举行,共有北京奥神、韩国三星、日本风神和伊朗马赫拉姆四支球队参加。

  首钢本月赴韩国拉练

  “我们原计划9月25日去韩国进行拉练热身,这样亚俱杯打完,我们24日下午才能回到北京,时间太紧了。虽然遗憾,但只能放弃。”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说。

  首钢此次赴韩国,是应友好俱乐部韩国现代化工(KCC)男子篮球队邀请。首钢俱乐部与韩国现代化工队在2001年成为友好俱乐部,当时就约定每年互访一次,今年的互访计划也早已敲定。

  据了解,这次赴韩,首钢队将以全华班全运阵容出征,意在为全运练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