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东进77-84负东莞柏宁 休斯28分21篮板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2:11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NBL第九轮比赛,沈阳东进主场以77-84负于东莞柏宁。首节比赛开始,两队的防守强度都很强,东莞柏宁在焦建和的带领下率先得分并一直占据着领先的优势,比赛还剩3分50秒的时候,东进的外援休斯接队友传球后一记暴扣打出了气势,率东进以16-15结束首节;次节比赛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在还剩不到10秒的时候打成37平,末尾东进的休斯一记压哨暴扣领先2分。

  下半场开始,柏宁连突、再投连得10分,将东进的进攻防守得很成功,经过短暂的暂停后,东进的姜楠和张坤连进了三个三分远投,也将比分的分差追至只有1分,可是柏宁依靠外援拉米扎纳的出色发挥确保了比分上的优势,尽管在末节东进将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但是最后还是没能乘胜追击,最终以77-84憾负东莞柏宁。

  本场比赛,沈阳东进的休斯得到28分21个篮板、张坤24分4个篮板;东莞柏宁的拉米扎纳得到23分19个篮板、关乐14分、焦健13分4篮板。本轮比赛结束,东莞柏宁与广州自由人和江苏同曦并列领跑排名榜。

  东莞柏宁主教练艾龙·麦卡锡赛后评价了本场比赛:“今晚赢球很开心,防守上做得比上一场好,但是进攻上出现了问题,质量差;东进的刘教练很聪明,根据场上的局势变换战术确实给我们增添了不少的麻烦,下半场防守做得到位慢慢将比赛的感觉找回。”

  沈阳东进主教练刘智伟肯定了今晚球员们的发挥:“今晚的防守大家都尽了全力,但是进攻上的问题没有解决,命中率低,这些问题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慢慢进步。”

  队长刘旭称赛前球队在准备上做得很到位,防守做得好,进攻上,主要是命中率低,尤其是外线,首先自己做得不到位,发挥得不是很理想,以后会调整。(邱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