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同曦轻取“副班长” 与广东双雄同为7胜2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2:06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昨天,NBL联赛战至第9轮,江苏同曦队迎来一场轻松的大胜,他们在主场以119比101战胜目前排名垫底的“副班长”杭州永通队。本轮过后,同曦、柏宁和广州自由人同为7胜2负,由于胜负关系不占优势,同曦队排名第二。

  同曦一开场就确立了自己的胜势,陈飞和汪义杭的突破非常犀利,他们或往内线切,或传球至外线投三分,都形成了比较好的得分效果;此外,外援布兰顿本场比赛也表现出色,首节就取下10多分。最终首节,同曦以28比17取得领先。第二节,同曦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优势,本节过后以55比31结束上半场。

  由于双方整体实力差距较大、比赛本身缺乏悬念,同曦从下半场开始频频换人,12名报名队员悉数上场,而且人人都有得分。主教练杨忠说:“NBL的赛程太紧张了,正好趁今天让队员们好好调整一下,下面还要客场挑战东莞柏宁,难度很大,今天的调整来得很是时候;此外,今天我们一些平常缺乏上场机会的队员们上场,他们也表现不错,很让人欣慰。”

  值得一提的是,同曦还通过本场比赛演练了外线战术,主教练杨忠赛后说:“此前几场比赛,我们的外线准确度不高,今天我们通过实战再度进行了三分球战术的演练,从最终结果看,三分球30投中13,命中率还可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